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岁男童6楼阳台摔下 仅头和背擦伤奇迹生还(图)

2009年06月17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他就是那个“小猛男” 本报记者 张英男 摄
他就是那个“小猛男” 本报记者 张英男 摄

  “他现在可是我家的小猛男啊!”

  27个月大男童6楼摔下 只有头部和背部擦伤

    本报吉林讯(记者 曹文嘉) 27个月大的孩子从6楼摔下竟然没事,可把当父母的庆幸坏了。“他现在可是我家的小猛男啊!”孩子的母亲杨女士说。

  昨日下午,在吉林市中心医院住院部内,27个月大的王天杨头裹纱布,悠闲地坐在病床上吃着番茄味薯片,亲属们围坐床边,个个脸上挂着笑。

  据杨女士介绍,她家住吉林市船营区昆明小区居民楼6楼。

昨日6时许,丈夫夜班还没到家,家中只有她和儿子二人。

  “我正在屋内晾衣服,忽然听见儿子叫了一声,转身就发现儿子不见了,往阳台一看,纱窗升起来了!”杨女士急忙跑到阳台,朝下一看,儿子正躺在楼下“哇哇”大哭。

  杨女士光着脚慌慌张张跑下楼,看到儿子身边全是血,“可当我跑到儿子跟前时,儿子翻了个身,直接跪在了我面前,嘴里还叫着‘妈妈’。”

  这一声把杨女士的心都快叫碎了。

  “出租车,出租车!”杨女士吓得大哭,抱起儿子,拦住一辆出租车,“快,师傅,送我去医院!”杨女士心急如焚,司机师傅得知情况后,立即加快了速度。

  在车上,杨女士用司机的电话通知了家人。到医院后,杨女士才想起来,出来时着急,身上没有带钱。

  “还找啥钱呢,快去救孩子,车钱不要了。”杨女士谢过司机后,立即跑进医院急诊室。

  “这孩子真是神奇,除了头部和后背部有些擦伤外,没有任何损伤,观察几个小时就可以出院了。”详细检查后,医生将这一好消息告诉杨女士。

  看到儿子安然无恙,杨女士才舒了一口气。

  不过想想,杨女士还是后怕。她推测了事发时的情形——昨日一早,她在家中忙活,儿子拉着高约1米的板凳,穿过厨房来到阳台,然后站在板凳上往楼下看,觉得纱窗碍眼,便按下了关闭纱窗的按钮,一不留神,翻身从楼上摔下。

  “幸好5楼有一处挡板,1楼有个小棚挡一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6楼摔下,只受轻伤,亲属们认为这是一个奇迹。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亲属们说。

  昨日17时许,记者离开医院时,杨女士说,再观察看看,准备今天出院。

  更多精彩资讯请访问新文化网 (www.xwhb.com)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