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乐男孩”薛枭被被免试保送到上海财经大学

2009年06月17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可乐男孩”被抬出废墟

  “可乐男孩”继续学业

  抗震救灾小英雄免试入复旦

  本报讯据《齐鲁晚报》报道,被评为全国抗震救灾小英雄的奥运火炬手、德阳东汽中学女生马小凤和“可乐男孩”薛枭,目前已分别被免试保送到复旦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
记者采访获悉,目前,薛枭仍在刻苦学习外语以期能跟上大学的学习进度。“薛枭已经被保送到我们学校,目前仍在办理相关手续,录取通知书计划于今年七月发出。”财大相关负责人证实,去年“5·12”大地震中表现坚强的可乐男孩薛枭有望成为财大学子。“一方面是由于他报考了我们学校,另一方面,他在去年的大地震中所表现出来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与我们财大的校训"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相吻合,我们非常乐意接受他。”该负责人透露,薛枭报考的专业为该校金融学的“公司金融”方向。

  记者6月15日从复旦大学获悉,被评为全国抗震救灾少年英雄的奥运火炬手、德阳东汽中学女生马小凤也被保送进复旦大学金融系。据了解,今年复旦共招收了两名“抗震救灾小英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