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华各界庆祝中国国庆60周年大型活动九月举行

2009年06月17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六月十六日电(记者顾时宏)据泰国中华总商会十六日披露,泰华各界庆祝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大型系列活动将于九月在曼谷蒙通他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吴宏丰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迈过一甲子的光辉历程。
六十年来,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精诚团结,开拓进取,在各国领域皆取得了辉煌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的飞速崛起,让人为之震撼,北京奥运会圆满举办、神舟七号成功飞天等等,更令海外华侨华人扬眉吐气。

  他说,目前,在全球遭受金融风暴沉重打击之际,中国经济仍一枝独秀。值此关键时刻,世界各国都把振兴经济的希望不约而同地寄托于中国。中国政府果断地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不仅加快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步伐,开创了生机勃的大好局面。这充分说明,中国的国际地位扶摇直上,在国际事务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泰华各界对此深为欢欣鼓舞,无不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吴主席表示,泰中一家亲,两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在各国领域里的合作交流非常深广,堪称不同社会制度下国与国友好关系的典范。为表达无比喜悦与自豪之情,泰国中华总商会将会同泰国潮州会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联合泰华各界,特举办此次大型系列庆典活动。

  活动将于九月十九日晚举行庆祝宴会,邀请全国社团代表六百人共襄盛举。九月二十日晚举办大型文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邀请泰国华侨华人一万两千人参加。

  据悉,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已向北京发函,正式邀请中国相关艺术团体,组成高水平的艺术家代表团,届时莅泰进行精彩慰问演出。庆祝宴会及文艺晚会的门票全部免费,由主办单位统一发放。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