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沈阳两指标全省第一(组图)

2009年06月17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时勤)6月16日,记者从市商业局了解到,沈阳市“家电下乡”产品销量已经突破3万台。

  “家电下乡”政策实施以来,全市各区县(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进,受到农民的广泛欢迎,销量持续大幅度增长,农村家电销售服务体系也得到明显改善,实现了惠农强农的政策目标。

  统计显示,截至6月15日,全市销售“家电下乡”产品30355台,销售额5125万元,日均销售量由4月份的189台猛增到6月份的407台,日均销售量跃居全省第一。
兑现补贴家电产品18414台,补贴金额403.5万元,补贴兑现额位居全省第一。

  “家电下乡”有效拉动了农村消费市场,成为农村消费新的经济增长点。到5月末,全市区县(市)及以下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9亿元,同比增长17.2%。通过组织开展“家电下乡”产品销售活动,直接拉动农村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4.1个百分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