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争做机关好干部争做社会好公民

2009年06月17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然)6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广泛开展“争做机关好干部、争做社会好公民”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规范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和社会日常生活中的思想和行为。

  “双争”活动的具体内容是,在工作岗位上争做机关好干部:讲政治,做到立场坚定、顾全大局。
讲学习,做到勤奋学习、学以致用。讲法纪,做到遵章守纪、依法行政。讲服务,做到心系群众、满腔热情。讲效能,做到真抓实干、高效务实。讲正气,做到清正廉洁、团结和谐。讲创新,做到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讲规矩,做到遵守程序、文明办公;在日常生活中争做社会好公民:讲公德,做到诚实守信、文明礼貌。讲责任,做到热心公益、服务社区。讲修养,做到生活正派、情趣健康。讲美德,做到平等和睦、品德高尚。

  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目标管理考核内容。在年底评选出活动先进个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