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再报告3例甲流患者 确诊患者增加到53人

2009年06月17日0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经治疗,本市已有25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治愈出院,截至昨天下午4点,尚有316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北京市卫生局通报,6月16日,北京市报告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北京市第51-53例输入性确诊病例。
具体情况如下:

  第51例患者,男性,45岁,加拿大籍华人。6月12日乘CA992航班由加拿大抵达北京。6月14日出现咽痛、发热、咳嗽,赴望京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被留观,随后转至北京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第52例患者,女性,13岁,美国籍。6月12日乘UA889航班由美国抵达北京。6月14日出现发热伴咳嗽、流涕、咽痛、头痛,赴北京儿童医院就诊并被留观,随后转至北京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第53例患者,女性,13岁,加拿大籍华人。6月14日乘AC031航班由加拿大抵达北京,在航班上即出现咳嗽、流涕,6月15日出现发热伴头痛,赴北京军区总医院就诊并被留观,随后转至北京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以上3例患者咽拭子标本进行检测,均显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北京市专家组根据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按照卫生部制定的诊疗方案,判定3例患者均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3例患者病情均稳定。北京市卫生部门已全力查找密切接触者。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