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公布间谍案详情:美国两名女记者“认罪”

2009年06月17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电 朝鲜中央通讯社16日播发一篇关于美国女记者李丽娜和凌志美案情的详细报道,称这两人对非法入境并从事敌对活动等罪行“供认不讳”。这是朝方首次公布这两名美国女记者的具体案情。

  朝中社报道,韩裔美国人李丽娜、华裔美国人凌志美及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3月17日傍晚携带9950美元经费,以旅游为由,偷渡中朝边界处的图们江,被朝鲜边防人员当场抓获。
李丽娜现年32岁,为美国潮流电视台通讯员,凌志美现年36岁,任潮流电视台编辑。她们“承认”潜入朝鲜旨在拍摄一些录像材料,以供电视台制作一部纪录片用于“朝鲜人权问题的诽谤宣传”。报道说,这两人承认“在政治动机驱使下试图通过伪造旨在篡改、诽谤和中伤朝鲜人权事业成果的录像孤立和扼杀朝鲜社会主义制度”。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