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醉酒司机开车撞隔离绿岛 撒野扇民警两耳光(图)

2009年06月17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民警把醉司机控制住。卢杰 摄
民警把醉司机控制住。卢杰 摄

  酒后开车撞上绿岛,闯了祸还不消停

  醉司机撒野扇民警两耳光

  本报讯 15日晚上10点30分,南京河西大街上两名男子酒后驾车,车辆失控撞上了路中央的隔离绿岛后,迅速弃车逃离现场。建邺区特巡警孙警官上前拦截两人,肇事者连扇了小孙两记耳光,还将一名民警手指踹脱臼,目前被刑拘。

  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面包车车头抵在隔离绿岛上,车头严重变形,两前轮胎都泄了气,绿岛上有3块花岗岩被撞得粉碎。

面包车司机满身酒气,已被小孙铐上手铐,躺在地上翻滚。但他一点都不消停,还在口齿不清地骂着小孙。另一名男子则和小孙躲起猫猫,试图逃离现场。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骑电动车经过此处,突然听到背后传来一声巨响,循声望去,发现面包车已经撞上了路中央的隔离绿岛。不一会,两名男子推开面包车车门就跑。这时,一辆110警车巡逻至此,巡逻民警立即停车,带着一名保安追了上去,拦下了两名男子,要求对方回到现场接受调查。

  “你又不是交警,多管闲事”,一名男子突然扬起右手,连扇了民警两记耳光,还挥拳捶打民警的胸口,之后拽着同伴就跑。民警踉跄退了两步,与保安快速追了上去,合力将打人的司机扑倒在地。面包车司机拼命挣扎,连踹了民警和保安几脚。这时,他的同伴冲上了来,死命拉扯民警。民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司机死死摁住,迅速铐上手铐。这时,司机的同伴见势不妙,拔腿就跑。民警迅速追了出去,同时呼叫增援。

  过了大概5分钟,3辆警车呼啸而至,几名民警迅速冲下警车,将另一名男子降服,准备将两人带回沙洲派出所处理。这时,面包车司机再次发狂,连踹了增援的一名民警几脚,那名民警的手指被踹脱臼,无法动弹,手指甲也脱落了。之后,众民警合力将两名男子带上警车,并迅速送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之后,面包车司机的妻子闻讯来到派出所,她告诉记者,当晚,丈夫的一名朋友在家中闹别扭,丈夫就驾车前去安慰对方,之后陪着朋友借酒浇愁,不想在路上出了车祸。之后,她丈夫打电话回家,叫人来领车。可她没想到的是,丈夫会在这期间把民警打了,还打伤了一名民警。

  目前,面包车司机因酒后驾车以及袭警,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曹卢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