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一小学多名学生集体发烧 均是普通季节流感

2009年06月17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多名小学生集体发烧

  排除甲流,均是普通季节性流感

    15、16日两日,深圳横岗中心小学多名学生集体发烧,学校表示只是普通季节性流感,并无影响学校教学秩序。

  15日是周一,横岗中心小学三(4)班的班主任彭老师发现,该班有12名学生集体缺课。这一情况引起彭老师的重视,她立即与缺课学生家长联系,了解到这12名学生均有程度不同的发烧症状,并由家长带到医院治疗。

  横岗中心小学向横岗街道教育办公室出具的书面报告显示,彭老师迅速将此情况上报校医。经过校医排查了解,又发现该班有三四名到校的学生出现发烧症状。15日上午9时20分,横岗中心小学将这一情况上报横岗街道卫生监督防疫所。10时,卫生监督防疫所4名工作人员来到该校进行采样,并指导学校进行防治处理。学校把三(4)班所有有发烧症状的学生带到校医室进行观察,并通知家长接孩子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经学校安全办江主任向校长汇报后,学校启动安全应急预案。

  随后,学校将此情况向街道教育办公室汇报,三(4)班原则上暂时放假,学生由家长在家观察。15日上午11时30分,街道卫生监督防疫所反馈,共有6名学生符合38摄氏度流感采样标准。16日上午10时30分,卫生防疫监督所通报显示,该校发烧学生全部排除甲型H1N1流感,均是普通季节性流感。据《深圳特区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