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男子开办假火车票代售点 卷走12万票款被批捕

2009年06月17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趁春运前火车票一票难求之际设立虚假代售点,骗取订金8万余元,日前,犯罪嫌疑人孙某、高某以涉嫌诈骗罪被青浦区检察院批捕。

  2008年12月份,没有工作的孙某和高某在闲聊时“一拍即合”,决定开办假冒火车票代售点赚些生活费。
两人先在松江区车墩镇租了一间门面房,买来空白收据,制作广告牌,还在劳务中心雇用了一个女工作人员,交代其每张车票收取85%的订金并开具收据。一番准备后,一个根本就未经过授权的火车票代售点开业了。随后,尝到“甜头”的两人又在青浦区香花桥街道开设了另一家假冒售票点。由于正值春运前夕,前来订票的人络绎不绝。

  起初,拿到订金后,两人还会到车站去排队买票,买不到时甚至会从“黄牛”手中购买,再每张收取30元的手续费后交付给订票的人。到了2009年元旦后,车票开始严重紧缺,两人已无法再买到票,于是2009年1月11日,在席卷了两个代售点4万余元票款及8余万元订金后,两人仓皇逃走。2009年3月份,孙某、高某分别在各自老家被抓获。李淑平周峰田永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