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骑车男子被疾驰桑塔纳轿车撞飞 身体多处骨折

2009年06月17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10时20分许,一辆疾驶在西藏北路近青云路的轿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62岁的骑车男子受重伤。

  早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车牌为沪FG3390的黑色桑塔纳3000轿车正停在路旁,前挡风玻璃呈网状破碎,地面上也是血迹斑斑。
在距离轿车几米之外,一辆横倒在地的自行车已扭曲成了90度。

  目击者称:“事发时,轿车车速较快,忽然"轰"的一声巨响,将骑车穿越人行道的男子撞"飞"了起来,男子头部重重地撞在轿车前挡风玻璃上,当即血流不止,轿车车窗玻璃也被砸得深陷进去。”

  据了解,伤者姓吴,今年62岁,其妻子称,丈夫一早到社区医院看病配药,没想到回家途中竟遭遇了车祸。据医生介绍,伤者后脑受创积血,身体多处骨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贾霜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