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头爬吊塔高空讨薪 不愿跳下上百人守候(图)

2009年06月17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志摄影报道)昨日中午,广州大雨倾盆,从中午11时30分起,一位工头为讨要工资爬上番禺某楼盘工地22层楼高达70多米吊塔,上演一场“高空”讨薪秀。

  记者赶到现场时,正好碰上大雨。工地上总共有三台高达70多米的吊塔,通过周围的人指点,记者终于发现“高空”中讨薪者,他站在中间吊塔吊臂上的狭窄平台上,从地下望去,只有模糊的一个黑影。派出所、消防、120医护人员、劳动监察部门的工作人员等人一直在现场协商。


  “他是我们老板,姓周,中午前就爬了上去了,下暴雨时也没有下来。”在工地现场,记者见到了爬吊塔工头的工友小张,他们全身都被淋透了。

  小张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来自重庆,总共有10多个人,从今年年初就在这个工地上班,承建土建工程。工程两个月以前已经完工,但工地方面却一直没有支付过工资,拖欠了他们10多个工人10余万元的工资。

  记者下午2时左右离开时,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及120医护人员,动用了上百人力在现场守候,周某仍然在吊塔上不肯下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