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重工“很差钱” 长期拖欠一公司47万工程款

2009年06月17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腾中重工“很差钱”

  拖欠47万工程款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 气吞“悍马”的神秘民企腾中重工,如今却被一只小“蚂蚁”咬出拖欠47万元工程款项的“尴尬”。据悉,腾中重工拖欠四川蚂蚁雄兵机电公司工程款47万元长期未付,当蚂蚁雄兵上门催收时,因悍马一事而被外界视为“财大气粗”的腾中重工却表示:“账上没钱,要总部拨款!”

  由于追款未果,蚂蚁雄兵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准备采取法律手段,向腾中重工追索欠款。


  据蚂蚁雄兵雷经理透露,在上门收款的过程中,还常遇到其他收款人,这些收款人有钢材供应商、建筑商等。“在媒体报道腾中重工要收购悍马后,我们都以为看见收款的曙光了,但现在还是催款未果。”雷经理无奈地表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