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王老吉已备案标准仍有效

2009年06月17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天(6月16日),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表示,根据国家最新通知,《食品安全法》实施后,王老吉之前备案的企业标准继续有效。这是记者在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协同广东50家凉茶企业在北京举行的《凉茶文化传播全球行宣言》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王老吉夏枯草之后,卫生部曾在5月份表示,王老吉凉茶是依法备案和销售的产品。但在《食品安全法》实施后,该备案是否继续有效?对此,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表示,根据6月5日卫生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联合发出的关于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有关问题的最新通知,自2009年6月1日起,卫生部门负责食品企业标准备案工作,之前已在质检部门经备案的企业标准继续有效。

  昨天,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所副所长、主任医师王立斌表示,通过对王老吉凉茶进行食品安全性毒理学研究,表明王老吉凉茶及其原料是安全无毒的。(记者胡笑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