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成全球第一时尚型男 皮特屈居亚军(组图)

2009年06月17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被网友票选为全球第一型男(资料图)

排名第二的型男布拉德·皮特(资料图)

英国足球举行贝克汉姆排名第三(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6月16日报道,一项在线投票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力压知名影星布拉德·皮特,在全球时尚型男排行榜上独占鳌头。

  这家名叫OnePoll.com的专业调查网站收集了3000多名网友的意见,最终发现47岁的奥巴马以优雅不凡的穿衣品位博得了众网友的倾慕,荣登型男榜冠军,亚军则由一向以型男著称的布拉德·皮特获得。

  这家网站的负责人表示:“奥巴马的时尚品味很棒,这无疑增加了他的受欢迎度。
世界级领导人和政客并非以穿衣品位而著称,而奥巴马却能让人耳目一新。无论是身穿西服还是休闲牛仔裤,他看上去总是那么有型,看来他真的很关注自己的外表。”

  排名第三的是好莱坞黄金王老五乔治·克鲁尼,第四位则是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曾主演007系列影片的明星丹尼尔?克雷格和美国艺坛常青树阿尔?帕西诺分列第五和第六位。(环球在线:梁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