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千余社区纳凉点严防甲型H1N1流感

2009年06月17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16日电(周钢、俞俭)武汉市民政局15日紧急部署,要求全市1200多个纳凉点一定要做好防控工作,严防甲型H1N1流感在社区纳凉点传播,让百姓放心避暑纳凉。

  武汉市连日晴热高温,全市1200多个社区纳凉点面向困难群众开放。
针对当前防控甲型H1N1流感特点,市民政局要求全市所有纳凉点做到“一问、二看、三查”,即问进入纳凉点的百姓是否与疫区人员接触过,看有无流感症状,对有关人员进行体温检查,确保群众安然度夏。

  记者走访了武汉市10多个社区纳凉点,发现门前都有温馨提示:预防甲型H1N1流感,居民人人有责。汉阳区国棉社区纳凉点,还有两名专职医生在纳凉点门前把守。

  武汉市民政局局长刘志海表示,市、区民政局将每天组织专班深入各社区不定期、不定时进行抽查,检查社区纳凉点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