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举报假币假发票犯罪最高奖2万元

2009年06月17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6月16日电(记者周立权)吉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日前公布,对举报并协助公安机关捣毁制假币窝点、制假币设备以及原材料的有功人员最高奖励2万元,对举报非法制造、出售、虚开发票犯罪的有功人员最高奖励1万元。


  为充分调动群众举报假币和假发票犯罪的积极性,严厉打击假币和假发票犯罪活动,吉林省规定,举报并协助公安机关捣毁印制、加工假币窝点,现场查获印制假币的设备和原材料,对举报有功人员最高奖励2万元;举报并协助公安机关侦办出售、购买、运输、持有、使用、走私假币、变造货币案件的,奖励2000元至1万元;举报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重大假币案件的在逃主要犯罪嫌疑人的,奖励500元至1000元。举报并协助公安机关捣毁印制假发票窝点、查获制造假发票设备的,对举报有功人员奖励人民币3000元至1万元。举报并协助公安机关侦办发票犯罪团伙案件,打掉一个销售网络,奖励人民币2000元至5000元。举报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重大发票案件在逃主要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00元至2000元。

  为方便群众举报,吉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及各市、州公安局经侦支队都公布了举报电话。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