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破特大跨省贩毒团伙案 罪犯用礼品盒运冰毒

2009年06月17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男子送“礼”给爹妈“贡品”是毒品 9嫌疑人落网

  三秦都市报讯 (李伟 董靖怡 记者 晁阳) 手提着扎有丝织蝴蝶结的礼品盒,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送礼,实则却是干儿子为了给干爹干妈“进贡”毒品而采取的掩人耳目的招数。

可干儿子怎么也没想到,当“贡品”如约送到家,自己连同干爹干妈也便一同落入了缉毒民警们早已为其布下的法网。昨日,公安新城分局缉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毒团伙案,当场缴获毒品冰毒200余克,毒资26000元。至此,四川——西安的又一贩毒通道被新城警方摧毁。

  据公安新城分局缉毒大队教导员李伟介绍:6月7日,接群众举报,称在辖区某小区内有人吸毒、贩毒,且数量较大。得此线索,民警李建伟、吴广平随即在小区附近展开调查走访。无独有偶,在夜间的蹲点守候中,一男子行为诡异,引起李建伟和吴广平两人的注意。经盘查,民警从该男子身上当场缴获冰毒一包。经其供述,自己刚刚“取货”出来。6月14日21时许,蹲点守候的民警李建伟、吴广平再次得到举报,称当晚毒贩要进行一场大宗毒品交易。得知这一情况,两位民警立即向支部领导汇报,大队长屈木存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部署抓捕方案。23时许,毒贩刘某(女、43岁,汉族、无业)和苏某夫妇在家落网。15日凌晨1时许,从四川前来送毒品的王某(男、20岁、无业)被民警当场控制,缴获冰毒200余克,毒资26000元。随后6名前来“取货”的“烟民”也当场被抓。9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在审讯中,据嫌疑人孙某、刘某交代:王某是他们今年三月初认的干儿子。每次交易时,他们首先将货款通过银行汇到四川毒贩的账户上,收到款后,对方将毒品送到西安,再由干儿子王某从中间转送。每次来家里“送货”时,干儿子都会提着一个礼品盒,以掩人耳目。

  截至记者发稿时,犯罪嫌疑人苏某、刘某、王某涉嫌贩卖毒品被公安新城分局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的深挖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