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新疆联合表彰第七支维和警防暴队(图)

2009年06月17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6月16日电 记者吴亚东通讯员王甫今天上午,公安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联合举行“中国第七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授勋暨表彰大会”,表彰参与第七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的全体队员及在此次维和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6月15日,中国第七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圆满完成海地维和使命,乘包机飞抵乌鲁木齐。这支由新疆公安边防总队独立组建的防暴队,于2008年8月远赴海地,圆满完成了为期10个月的联合国海地任务区维和任务。


  公安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别为中国第七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记集体一等功,公安部为125名防暴队员分别记个人一、二、三等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授予中国第七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新疆青年五四特别贡献奖”,授予一等功获得者“新疆青年五四特别贡献奖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授予5名女队员“三八红旗手”称号。

  图为6月16日,第七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队员在接受表彰后敬礼致意。 新华社记者赵戈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