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慈溪国道一卧铺车撞进5层楼 造成2死13伤

2009年06月17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慈溪329国道一卧铺车一头撞进5层楼 造成2死13伤

    浙江在线06月17日讯 前天晚上9点30分,慈溪329国道一辆贵州牌照卧铺车在行驶途中不慎冲破护栏,整个车头撞进了一栋5层高的楼房。

据了解此次事故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

  “慈溪市329国道处,有辆卧铺车冲破护栏,整个车头撞进了联明公司的5层楼房,很多人被困在里面。估计车子的油箱被撞破了,车子在漏油,随时可能爆炸!”当天晚上9点半左右,慈溪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卧铺车从国道二三十米处冲破护栏撞到了5层高的联明公司的值班室,由于车头中间刚好撞到值班室的墙角,导致整个车头严重扭曲变形,牢牢卡在了房子里。

  据当时在公司的徐女士描述:当时她刚好赶回来,在屋里吃西瓜,突然整个房子震了一下,就立即跑出去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看见一辆卧铺车撞到了值班室。此时她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值班人员,跑过去时发现他已头破血流,于是立刻送往了医院抢救。

  而此时附近的居民也都赶了过来,他们快速把车子的玻璃敲破,一个一个抢救车里的人,当消防队赶到现场时,他们已经救了十多人。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直到晚上11点,消防队员才将车内所有被困人员成功解救,据了解此次事故造成2人死亡,13人住院。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