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媒体称美国女记者对指控罪行“供认不讳”

2009年06月17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朝鲜中央通讯社16日播发一篇关于美国女记者李丽娜和凌志美案情的详细报道,称这两人对非法入境并从事敌对活动等罪行“供认不讳”。

  这是朝方首次公布这两名美国女记者的具体案情。朝中社报道,韩裔美国人李丽娜、华裔美国人凌志美及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3月17日傍晚偷渡中朝边界处的图们江,进入朝鲜咸镜北道稳城郡江岸里沿岸。
朝鲜边防人员当场抓获李丽娜和凌志美。报道说,这两名女子向朝方调查人员交代各自身份,李丽娜现年32岁,为美国潮流电视台通讯员,凌志美现年36岁,任潮流电视台编辑。她们“承认”潜入朝鲜旨在拍摄一些录像材料,以供电视台制作一部纪录片用于“朝鲜人权问题的诽谤宣传”。朝方随后对李丽娜和凌志美实施拘押。这篇报道没有提及那两名男子下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