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下跌

2009年06月17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16日电(记者杨柳)由于当天公布的住房、通胀和工业产值数据好坏参半,以及期货相关类股走低打压市场,1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下挫。

  美国商务部盘前报告,5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增长17.2%,按年率计算达到53.2万套,好于市场此前预期的48.5万套。
同时,5月份开工许可证发放量增长4%,也令投资者感到欣喜。

  另外,美国劳工部报告,5月份批发物价指数环比上涨0.2%,也好于市场此前预期的上涨0.6%,缓解了投资者对通货膨胀抬头的担忧。因此,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随后的报告显示,美国5月份工业产值环比下降了1.1%,跌幅超出市场预期。与去年同期相比,5月份的工业产值下降了13.4%,为1946年以来最大年度跌幅。这份利空报告抑制了主要股指的涨势。

  16日纽约市场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早盘一度上涨3%之后回落,铜期货价格也出现下跌,对能源和基础材料类股造成打压。

  个股方面,百思买重挫7.7%。此前,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报告第一季度盈利下滑了15%。巴克莱银行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评级由“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导致该公司股价下跌1.7%。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07.46点,收于8504.67点,跌幅为1.2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1.75点,收于911.97点,跌幅为1.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0.20点,收于1796.18点,跌幅为1.11%。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