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出席上合组织峰会、金砖四国领导人会晤 > 第九次上合组织峰会视频

视频:胡锦涛会见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08:5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国家主席胡锦涛16日在叶卡捷琳堡会见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胡锦涛表示,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伊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去年,我们就全面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达成重要共识,近一年来两国关系取得新的进展。两国政治交往更加紧密,政治互信进一步增强;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来往明显扩大,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加深;经贸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双边贸易额迅速增长。两国经贸科技联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成功举行,为两国经贸合作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中方对近一个时期两国经贸关系取得的成果感到满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