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小学男教师借补课猥亵多名女生 已被刑拘

2009年06月17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重庆市忠县实验小学一名男教师借给学生授课或补课之机,先后在学校教室和家中客厅、卧室内,对本班数名女生进行猥亵。16日,记者从重庆市忠县获悉,涉嫌猥亵罪的忠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教师张瑞泉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重庆市忠县县委宣传部有关人士介绍,15日21时许,该县实验小学部分学生家长将五年级六班教师张瑞泉扭送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忠州中队报案:称张瑞泉利用给本班学生补课或者授课之机,猥亵本班女学生。

  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张瑞泉自今年2月以来,利用给本班学生授课或者补课之机,在学校教室、家中客厅、卧室内,对参与补课的本班数名女生进行猥亵。

  忠县实验小学校长方德鹤介绍,张瑞泉系该校五年级六班数学老师兼该班班主任,生于1965年12月,现年44岁。

  案件发生后,忠县县委书记朱晞颜、县长刘贵忠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查清事实,严肃处理。

  记者16日11时40分赶到忠县实验小学采访时,县教委相关领导及科室迅速派人前往案发学校,配合做好案件调查和维护学校稳定工作。实验小学校在当天早晨便成立事件协调疏导小组,积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家长安抚工作,并为该班安排了新的科任教师。

  截止记者16日20时发稿时止,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该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学生及家长情绪稳定。(记者 黄金华)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