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一男篮顽强奋战获第六

2009年06月17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柴华报道:国际军体理事会官方网站消息,在立陶宛举行的为期7天的第49届世界军人男篮锦标赛于当地时间14日落下帷幕,八一男篮代表中国队出战,以六战三胜的成绩获得第六名。

  世界军人男篮锦标赛历史悠久。
本届比赛共有十个国家参加,每个小组的前两名争夺前四名,小组后两名争夺第五到第八名。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八一男篮派出了包括王治郅、莫科在内的全部主力阵容,与希腊队、美国队、德国队、韩国队分在一组,立陶宛、拉脱维亚、塞浦路斯、哈萨克斯坦、意大利等五支队伍同属另外一组。

  八一男篮在小组赛开局就碰到强劲的对手。首战对阵欧洲劲旅、夺冠热门希腊队,八一男篮遭遇了小组赛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尽管王治郅发挥出色拿下20分,但希腊队依靠外线投篮和篮板球的优势,以94比63取得胜利。卫冕冠军美国队是八一男篮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八一男篮依旧在篮板球上不占优势,全场比赛输给对手17个篮板,以77比99结束了第二场小组赛的争夺。

  两场小组赛过后,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的八一男篮发挥出敢打必胜的“铁军”本色,之后连续战胜德国队、韩国队和意大利队,与德国队再次在五、六名的争夺中相遇。这场比赛王治郅拿下了24分和8个篮板,李可也有15分、6个篮板入账,莫科则贡献了13分并有4次助攻,但德国队的18号球员1人投中11个三分球拿下35分,成为德国队获胜的关键。最终中国队以73比86不敌对手,获得本届比赛的第六名。希腊队击败东道主立陶宛队夺得冠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