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将审导弹防御系统 应对大规模杀伤武器挑战

2009年06月17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16日说,美国将审查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国防部副部长林恩当天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说,国防部最近拟订“弹道导弹防御审查报告”和其他相关报告,将集中应对极端暴力运动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等带来的挑战。
他说,在审查过程中,贯彻的原则包括确保美国导弹防御的有效性和利用导弹防御系统作为达成国际防务合作的基础。

  林恩说,导弹扩散带来的风险和危险日益严峻,总统奥巴马已经明确指出,需要进一步推动美国导弹防御系统建设。

  林恩指出,奥巴马政府尚未对在欧洲部署导弹防御系统问题作出最终决定,但美国希望能通过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国际社会的合作完成这一项目。 (来源:新华网华盛顿6月16日电 记者 王薇 杨晴川)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