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损美国军舰回基地 美军称不确认撞上中国潜艇

2009年06月17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6月15日,美军“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已经抵达日本佐世保军事基地。6月1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上周四,“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的拖曳声纳与一艘中国潜艇在菲律宾苏比克湾附近相撞。


  在“约翰·麦凯恩”号抵达基地的同时,美国海军官员并未对先前媒体的报道给予正面回应。《海军时报》报道说,五角大楼的海军发言人谭森·瑞斯并没有确认“"约翰·麦凯恩"号是与一艘中国潜艇相撞的”。

  瑞斯表示,“约翰·麦凯恩”号的拖曳声纳在与“某些东西撞击后受损”。

  据美国军事专刊《星条旗报》报道,美国第七舰队发言人杰夫·戴维斯也并未明确地说明“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在撞后是否仍保持受损状态。他表示:“我们不会探讨任何有关于舰艇性能和位置的细节。”

  戴维斯同时确认,事发时,“约翰·麦凯恩”号在国际海域进行“例行作业”。

  “约翰·麦凯恩”号从2001年开始就常驻东亚,其母港为日本横须贺,隶属美军第7舰队第5航母打击群第15驱逐舰中队,被称作是美军航空母舰的“贴身警卫”。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