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举重冠军张国政竞聘任体校副校长 半夜手电查夜

2009年06月1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国政,这位2004年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脱下举重服穿上衬衫坐在办公室里,身份变成了北体大竞技体校副校长。从冒出当副校长的想法、参加竞聘到竞聘成功,张国政给外界的感觉几乎是一夜之间从运动员转型成了副校长。


  “现在,我要照看400多号人。”张国政说,北体大竞技体校有400多名学生,设置了举重、篮球等12个项目。

  目前,张副校长每天时间表基本是这样的:上午,组织例会,讨论和交代一天的工作;下午,去各运动队、场馆巡视,解决具体问题;晚上,到学生宿舍查房。如果赶上值班,到家就得后半夜了。“就像晚上查房吧,你觉得是小事?我得提着手电走进每个学生宿舍。”老张说,“现在的学生都是90后了,不好管。教育起来要讲方法,说重了接受不了,说轻了又没有效果。”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