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气炎热保养不善 奥迪A6小区内自燃无人员伤亡

2009年06月17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本报南昌讯 记者李晚成报道:6月16日18时40分许,停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万达星城小区车道上的一辆奥迪A6轿车自燃。经过消防人员和小区保安半个多小时的抢险,终将大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发时,记者经过万达星城小区,发现一辆小车正冒浓烟,小区保安找来十几个干粉灭火器灭火,附近居民也自发用脸盆装水帮忙。

约10分钟后,南昌消防特勤二中队消防官兵闻讯赶到,很快将火扑灭,小车已烧得面目全非。

  消防人员提醒,由于天气炎热,发动机温度较高,其附近电线的绝缘皮容易老化脱落,车主应注意定期检修和保养车辆,防止线路故障或接触不良。来源: 大江网-江西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