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检加大督察防刑讯逼供、涉案人员自杀发生

2009年06月17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召开全国检察机关检务督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去年以来,高检院采取明察暗访与突击督察相结合的方式对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12个省(市、区)的140个检察院进行督察。

  最高检有关负责人说,今后将从严格执法入手,落实办案安全防范措施包括全程同步录音录像情况的督察,坚决防止刑讯逼供和涉案人员自杀、脱逃等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负责人介绍,最高检将加强对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情况的督察,杜绝对来访群众冷硬横推;加强对公诉人员出庭情况的督察,杜绝着装不规范、行为不端庄;加强对警用装备使用管理情况的督察,杜绝滥用枪支械具,开特权车、霸道车,特别是杜绝酒后驾车;加强对遵守检察风纪情况特别是禁酒令执行情况的督察,坚决纠正和防止在公共场所损害检察机关和队伍形象。(记者宋伟)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