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美国第一夫人聊天 米歇尔望永远维持好姿态

2009年06月1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美第一夫人亲密交谈(韩联社图)

  中新网6月17日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16日在白宫举行了首脑会谈。期间,韩美两国第一夫人金润玉女士和米歇尔·奥巴马女士也一同参观白宫,并亲切交流。

  据韩联社报道,金润玉表示,同世界各国第一夫人会面时,米歇尔女士始终成为关注焦点。通过锻炼进行自我管理的方式,令世界各地的人得到启发。

  米歇尔对此表示,如果有了孙子以后也能维持像金润玉女士一样的好姿态,就别无所求。
之后她谈到了美国人的饮食习惯。

  米歇尔说:“入主白宫后,就开始为倡导美国人的健康饮食习惯而努力。我希望在健康饮食习惯方面也能成为效仿对象。最近在白宫种了一些菜,下午将和附近的小学生一起去择菜。”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