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楚天都市报品牌价值14.25亿荣膺中国500强

2009年06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周保国)在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历经12年风雨的《楚天都市报》品牌价值不降反升,民众对其品牌信任度逐年提高。

  昨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工商银行以1250.8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200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首,《楚天都市报》以品牌价值14.25亿元再次上榜。

  哈佛大学商学院资深教授约翰·戴腾、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莱维·多尔为本报在内的“500强”代表颁奖。

  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共有来自食品饮料、传媒、家电、汽车等28个行业的品牌入选。传媒业共有CCTV、凤凰卫视、《参考消息》等51个品牌上榜,本报是我省传媒业唯一上榜品牌,品牌价值较去年增长1.27亿元,这也是本报连续第六年上榜。我省另有7个品牌入选:东风、武钢、稻花香、马应龙、黄鹤楼、枝江、健民。

  世界品牌实验室采取独创的“品牌附加值工具箱”和“信任度晴雨表”等方法,计算出每一个品牌的价值。 

(责任编辑:张洪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