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高官称可拦截九成以上朝鲜导弹 贬低朝鲜技术

2009年06月17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詹姆斯·卡特赖特16日就朝鲜远程导弹威胁表示:“在未来的5年里,有信心拦截向美国发射的朝鲜等“不良国家”“90%以上”的导弹。”

  据韩联社报道,卡特赖特当天参加参议院军事委员会“2010会计年度国防预算”审议听证会表示:“在未来的3年~5年里,朝鲜、伊朗等国家的导弹威胁将非常有限”,并做出上述表示。



  卡特赖特表示:“即使他们(朝鲜、伊朗)成功制造能够到达美国的远程导弹,还需继续研发将弹头再次射入大气层并寻找攻击目标的能力。”

  今年4月朝鲜远程火箭试射失败后,卡特赖特在记者会表示:“如果是你,会向连续3次失败的国家购买(导弹)吗?”以此公开贬低了朝鲜的远程导弹技术。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