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航客机坠毁 > 09法航客机失踪视频

视频:法航将获6740万欧元理赔 遇难理赔金未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10: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法国安盛保险集团官员15日在巴黎说,法国航空公司本月1日失事的空客A330客机上了多个保险,法航将获得总计6740万欧元的理赔金。 法国安盛保险集团旗下一家公司的发言人说,该公司作为多个保险公司的代表与法航洽谈了相关理赔事宜。该公司在整个保险中的份额为12.5%,为此将向法航支付840多万欧元的理赔金。 这位发言人还说,由于保险种类和相关权益还没有弄清楚,因此失事客机乘客的理赔金现在还难以确定具体数额。根据有关空难赔偿办法,遇难乘客的赔偿金由航空公司负责支付,而法航对此也进行了投保。 法国飞行员工会15日说,法航已经更换了法航空客A330和A340客机上所有“问题”航速测量仪。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6日说,空客A330客机航速测量仪先前多次出现故障,空客因此建议法航为旗下这一型号客机更换航速测量仪,但法航并未给失事客机更换这一仪器。但目前不能确定航速测量仪故障就是导致本月初法航客机失事的原因。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