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甲型流感患者目前症状已消失 有望本周出院

2009年06月17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我省两例输入性甲流病例病情转好:第3例的常德患者已退烧,病情稳定;而第二例的长沙患者,在6月15日到16日两次病毒检测中,结果均为阴性,估计本周就可出院。

  “目前患者病情稳定,烧也退了。该患者的4名密切接触者已全部实施医学观察。
目前,他们体温正常,未发现异常情况。”据常德市卫生局局长郑家火介绍,该市已采取相关措施,加强甲流防控力度。长沙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负责人谢宏表示,长沙患者目前症状已消失,有望本周出院。省疾控中心新闻发言人、副主任李俊华教授表示,社区防控工作很重要,要加强社区居民的防病知识教育。(来源:潇湘晨报) (来源:湖南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