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查扣陈致中夫妇六千万资产 注销其签证(图)

2009年06月17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美国出手致靓夫妇签证注销,资产冻结

  台海网6月17日讯台湾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弊案已进入最后阶段,虽然扁子陈致中至今尚未将密藏在瑞士的12亿元(新台币,下同)汇回台湾,但台美司法互助关系已有重大突破。美方日前不仅将陈致中在美国的两栋豪宅等6千万元资产查扣,更将陈致中与黄睿靓的美国签证注销。

  根据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报导,“最高检察署”特侦组侦办扁家弊案,获得重要外援,美国在台协会AIT日前已主动注销陈致中与黄睿靓的美国签证。
也就是说,即便台湾司法解除二人境管限制,他们也不能前往美国,必须要重新申请签证才能成行。如此一来,陈致中、黄睿靓就算利用认罪协商走完司法审判程序,也不能立即到美国逍遥快活。

  除了签证遭注销,陈致中与黄睿靓在美国的资产,也在日前被美国法院查扣。跟据目前特侦组追查发现,陈致中夫妇在美国的二栋豪宅、加上存款等投资,折合台币共有6千万元资产,美方根据特侦组提供的文件资料,认定这些都涉嫌洗钱,予以查扣。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