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甲流患者及3名密切接触者均无流感样症状

2009年06月17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6日,南昌市卫生局发布通报,江西省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南昌市3位密切接触者截止16日12时,体温正常,无流感样症状。

  据悉,按照《南昌市甲型H1N1流感疫情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工作规范》,该3位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期限至6月18日上午8时止。


  据南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陈海婴介绍,南昌市3名密切接触者的医学观察期限是从他们最后接触甲型H1N1流感患者时开始计算,医学观察期限为7天。

  陈海婴说,医学观察期满时,要做最后一次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评估,如无异常情况,应给观察对象出具解除医学观察的书面健康证明,及时解除医学观察。南昌市3名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观察的决定由南昌市卫生局作出。

  另外,截止6月16日12时,南昌市无新增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报告。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体温正常,无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状,无其他不适,精神状态较好。鼻咽拭子采样检测结果仍为甲型H1N1病毒核酸阳性,定点医院继续给予达菲、康泰克、板蓝根等进行抗病毒及清热解毒治疗。 (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