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洛阳天降火球炸塌民居 烧伤一对夫妻(图)

2009年06月17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暴雨中天降火球炸塌民房

  残留物落地起火遇水即炸 烧伤两人 无人说清是何物

  “轰……”暴雨雷电中,嵩县大章乡水沟村一村民家后院内,突然响起爆炸声,一蘑菇云状烟雾腾空后,燃起20余米高的火焰,烟花状物体横飞,落地着火,遇水爆炸。村子内这样的大小爆炸,在40分钟内出现了5次。

  6月14日晚8时许,洛阳嵩县暴雨雷电中,出现了短时冰雹。嵩县大章乡水沟村,因河道涨水,不少村民家里被水淹。

而一个“天外飞物”引起连续性爆炸,还炸伤了俩村民。村里这样的“怪事”引起了村民多种猜测。

  “那东西像火球一样从天上飞来。会不会是外星人?”村里的目击村民,对莫名的爆炸有了各种猜测。

  今报记者 李娟娟通讯员 李书宝/文图

  天降火球炸塌院墙

  “下着大暴雨,看到天上掉下来个大火球后,一团蘑菇云腾空而起,爆炸出现了5次。”村民陈星学回忆起这件稀奇事时,仍很紧张。“这种事还是头次见。”陈星学说,他家世代住在村子里河对岸,他看见一火球状东西“飞”到村里,见水就爆炸。“那声音就像雷管爆炸。”村民侯兵兵说,那个火球状东西就是在自家后院内爆炸的。当晚,天一直下暴雨,邻村路边的河涨水,村里临河住的人家都被水淹,大伙都忙着去路边堵水。突然听到家里后院一声巨响后,升起一团蘑菇云,房顶就着火了。“后院的一多半院墙被炸倒了。”16日13时,侯兵兵指着后院内倒在淤泥中的院墙说,院内除了厕所外,就是一堆柴火,一棵枣树和一个猪圈。记者看到,20余米高的枣树树叶被烧焦,一堆柴火也化为灰烬了;房屋后墙上还残留着火球状物体爆炸后留下的白色粉末,整个房顶也被烧过。“一声巨响后,火焰就有20余米高,像放烟花一样。”紧临侯兵兵家后院的邻居朱松娇说,那天她家院里积水1米多深,她出不去门。先在堂屋听到爆炸声,出门就看见蘑菇云和20余米高的火焰,爆炸物残体飞哪里哪里就着火,旁边3个院子都着火了。“这东西,在村子里炸了5次。第一次最大,随后几次都是炸飞的物体又见水炸的。太吓人了。”水沟村村主任张坤峰说,现在村里人都很紧张,因为爆炸后,村里还有残留物,很怕最近下雨后村里还会有爆炸发生。“这东西究竟是什么?”村主任一脸纳闷地问,村里的河20余年都没涨过水了,这次村里却被淹。那晚雷电大,会不会是天上的一种物质?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