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色列秘密情报局领导人称伊朗不会发生革命

2009年06月17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柯龙报道 据俄罗斯新闻网6月16日报道,以色列秘密情报局“摩萨德”领导人梅尔·达甘近日在以议会外交和防务委员会会议上发言时指出,如果伊朗前总理穆萨维当选伊总统,将会使得国际社会在解决伊核问题时面临更大的困难。



  梅尔·达甘指出,穆萨维虽然被认为是一位温和的领导人和改革者,但正是此人启动了伊朗的核计划。如果穆萨维成为伊新一任总统,那么以将更加难以说服西方国家来压伊朗放弃核计划。

  他认为,伊朗仍在以先前的速度推进核计划,并且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制造出首枚核弹。梅尔·达甘表示,如果按目前的进度发展下去,伊朗将会在2014年完全掌握使用核武器的能力。他同时强调说,伊朗正在积极地与朝鲜和叙利亚展开合作,以谋求成为中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国家。在他看来,伊朗的核计划对以色列的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因此必须采取各种措施消除这一威胁。

  至于伊朗国内目前出现的混乱局势,梅尔·甘达认为,这种混乱局面将很快得以平息,并不会导致革命的发生。他指出,穆萨维与内贾德之间的争斗只是伊国内不同阵营之间的冲突,至于谁能当选总统,事实上取决于宗教领袖哈梅内伊的立场,而目前的情况很明显--获得哈梅内伊支持的是内贾德。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