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著名社交网站聚友裁员30% 受Facebook冲击

2009年06月17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6月16日电(记者高原)美国著名社交网站“聚友(MySpace)”16日宣布将裁减员工约30%,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这家社交网站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这次裁员将影响该网站分布在美国各地的分部,约420名员工将因此失去工作。


  网站首席执行官欧文·范纳塔说,由于人浮于事,效率低下,难以适应市场变化,“聚友”在与另一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的竞争中,越来越处于下风。所以现在不得不通过裁员来扭转不利局面,以促使公司重整旗鼓,增强创新能力。

  “聚友”隶属于传媒大亨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是一个深受青少年欢迎的大型社交网站。但随着社交网站后起之秀“脸谱”的崛起,“聚友”受到很大冲击,去年“脸谱”更是跃升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

  在美国国内,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脸谱”今年5月份在美国的独立用户数已达7027.8万,超过了“聚友”的7025.5万,成为美国社交网站的龙头。

  就全球用户而言,截至今年5月,“脸谱”全球独立用户数超过3亿,而“聚友”的全球独立用户数仅为1.23亿。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聚友”不可能在短期内扭转这一颓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