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尔街员工成美国中情局新宠 通过测谎即获高薪

2009年06月17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观察》周刊报道,在始发于华尔街的金融海啸中,上万名华尔街员工丢掉了工作。不过,现在他们成了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招募的理想员工。只要通过了测谎机的考验,这些来自华尔街员工就能享有CIA开出的13万美元年薪。


  据报道,6月10日,美国布隆伯格电台开始播出一则不同寻常的招聘广告,“如果你想突破自己,中情局为你提供不二选择。加入中情局,成为我们全球行动组的一员。”

  按照CIA的招聘专家帕特里克的说法,CIA的工作是富有挑战和至关重要的。他说,“虽然中情局付不起最高的薪水,但是我们的经济情报人员追捕的是极端聪明的对手。反恐、防扩散、打击犯罪和毒品事务,这都是经济情报人员的工作”。

  CIA在华尔街推出招聘计划主要是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经济情报的需要。从今年初开始,CIA开始向奥巴马总统提交每日经济简报,主要内容是金融危机给全世界带来的影响。另外,CIA近年来一直在追踪恐怖组织的资金流动。

  不过,对于这些CIA心目中的新宠,也有质疑声音。作为金融危机的始作俑者,华尔街的银行家们一直在被谴责。在许多媒体描述中,这些贪婪成性的人只爱自己和自己的钱包。他们丢掉工作,被认为是“罪有应得”,是应该得到的惩罚。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