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基文赞赏联合国和上合组织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2009年06月17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联合国6月16日电(记者席来旺、吴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欢迎联合国和上海合作组织通过对话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和应对其他挑战。

  潘基文是在致函上海合作组织时做上述表示的,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林恩·帕斯科在上海合作组织首脑会议上宣读了潘基文致函。


  潘基文在致函中说,上海合作组织已经成为解决欧亚地区政治、经济、军事和环境等各种安全问题的关键论坛。他表示相信,上海合作组织的工作将进一步推动国际社会做出共同努力应对全球面对的各种挑战,并会抓住机会扩大贸易、发展和文化交流。

  潘基文在致函中最后说,联合国欢迎上海合作组织准备与联合国建立更密切的关系。双方可以通过联合国中亚区域预防性外交中心加强在预防性外交上的合作,而上海合作组织成为联合国大会的观察员也将为双方加强合作奠定了额外的基础。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