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59岁“老人”考取公务员 在150天后将退休

2009年06月17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网友在大渝网发帖《天下最牛的公开考调》称,重庆市武隆县卫生系统最近公开考调事业人员,59岁的吴胜银、58岁的徐茂华两名即将退休的“老人”也考取了,而吴胜银在150天后将退休。

  徐茂华介绍,5年前他在火炉卫生院担任院长,时任卫生局一名张副局长劝说他给年轻人让路,并承诺调进卫生局工作,“当院长我安排别人扫地,借调后别人安排我扫地,我会自愿吗?”徐茂华承认自己被录取是有照顾性质,但他表示,考试时自己坐第一排,考试是硬的。
吴胜银表示,今年11月他将退休。“我当初让出院长职位,这么多年工作没出差错,不调是欺负老年人。”据悉,几天后,两人将到新岗位上班。

  该县人事局透露,这次考调没有设立年龄限制,共有81人报名,5月28日笔试,有70人进入面试,6月1日面试后,其中50人被录取。县人事局公务员管理科负责人介绍,除了59岁的吴胜银、58岁的徐茂华二人外,其他均是中年以下考生。两人将被安排到“新农合管理岗位”,而该岗位仅招两人。该县卫生局组织人事科袁先生表示,一共有十多人符合该岗位报名条件,但实际上只有吴、徐二人报名。据重庆商报报道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