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户籍制《实施细则》公示 即日起可申请

2009年06月17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实施细则》公示 符合条件居住证持有人即日起可申请

  东方网记者刘华宾、张海盈、刘歆、毛丽君6月17日报道: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7个部门今天联合印发了《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试行办法》实施细则,依照《试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实施细则》从申办条件、激励条件、申请的提出、申请材料、办理流程、迁入户口、家属随迁、轮候及其他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和细化。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毛大立表示,为体现申办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和申办的透明度,《实施细则》还规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应及时将审核通过的人员信息在政务网上进行为期15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的,出具《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办理本市常住户口通知书》及相关证明。

  即日起,凡符合《试行办法》及其《实施细则》规定的申办条件的居住证持有人,可以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备齐相关材料后由所在单位向注册地市或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所属人才服务中心提出申请。

  《实施细则》以及政策问答将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政府网站公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