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四学生被疑作弊跳楼 校方称其是“自残”(图)

2009年06月17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图为校方向法庭出示监控录像 摄/记者黑克
    新闻回顾:北京女大学生被指考试作弊 用跳楼证明自己清白

  被疑作弊大四学生跳楼

  向北京联合大学索赔7万余元校方提出反诉

  本报讯(记者付中)被老师怀疑作弊,北京联合大学大四学生小章与老师发生争执后从四楼跳下。

  为此事,小章将学校告上法院索赔7万余元。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在法庭上,章小姐的律师表示,事发时小章在参加补考,监考老师怀疑她作弊,双方发生争执。

在争辩未果的情况下,小章想离开考场,但被阻拦。老师要求她签字确认作弊行为后才可以走。

  “从门走不出去,就走了窗户。”该律师说,不允许涉嫌作弊的学生离开,学校“错到违法的程度”。

  对此,校方代理人说,当时小章手上写满了化学公式等内容,结果被老师发现。争执过程中,她撕的不是自己的卷子,而是已经交到桌子上的其他人的卷子。正因如此,一名老师离开去找学校领导,另一名老师站在讲桌边上保护试卷。这时小章跳窗。

  “整个过程都有监控录像!”校方代理人说。对于跳楼,他认为这是小章在“自残”。发表完答辩意见,校方提出反诉,要求小章返还其垫付的医疗费1万元。

  截至记者发稿时,庭审仍在继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