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卫生部长:季节交替可能引发第二波甲流

2009年06月17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16日电(记者陈瑶 刘健)墨西哥卫生部长科尔多瓦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夏季过后气温下降可能引发第二波甲型H1N1流感疫情。

  科尔多瓦说,根据疫情发展和专家的观点,低温有利于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生长,并有可能再次引发大规模呼吸道传染病。


  科尔多瓦说,目前墨西哥大部分民众在发现疑似甲型H1N1流感症状后会主动前往医院进行诊断和接受观察。但墨西哥民众还应提高警惕,做好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第二波疫情。

  据墨西哥卫生部的最新统计数字,墨西哥全国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为6970例,其中死亡患者113名,最新的死亡病例出现在5月31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