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煤矿垮塌死者达27人 被埋者生还希望不大

2009年06月17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七电 雅加达消息:印度尼西亚官员表示,该国煤矿垮塌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十七日已升至二十七人,另有十数人仍被埋在矿下,估计生还希望不大。

  综合媒体报道,这座位于西苏门答腊省沙哇伦多的私营煤矿十六日坍塌,众多矿工被埋在下面。
当地警方表示,煤矿坍塌前曾发生爆炸,炸出一个约有一百米深的大洞。数十名搜救人员赶到现场连夜搜救挖掘,当场发现四具尸体,随后陆续救出十六名矿工,但其中五人被严重灼伤,送医后不治死亡。

  在搜救过程中,煤矿落石不断,并混合沼气,迫使搜救人员在搜寻数小时后,一度回到地面。随后继续搜救,又找到多具尸体。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爆炸发生原因,初步调查认为,这次爆炸可能是由矿内的沼气引起。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