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学生北京参观解放军军营 大赞解放军很MAN

2009年06月17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未来之星——香港传媒专业大学生国情课程班”16日进入第3天行程,学员上午获安排参观解放军军营,下午则分开两组,分别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及中国教育电视台参观。

  在军营中,学员看到军人在沙尘滚滚的演练场上进行射击、格斗及模拟抓捕行动,尽显军人威武本色,同学多次兴奋得拍掌欢呼,不少同学忍不住大赞解放军“非常有型”、“很MAN”,活动后更争相与解放军拍照,以纪念这次难忘的参观机会。


  学员早上乘车到解放军北京卫戍区的军营参观,文汇报副社长兼未来之星同学会主席韩力在北京卫戍区警卫三师副师长朱继明陪同下检阅军队,之后两人与北京卫戍区警卫三师副参谋长闫庆峰、北京卫戍区警卫三师十一团团长李永奎、北京卫戍区外事处处长王普升等及一众同学欣赏军事表演。

  期间士兵展示了多种火器射击表演,而且百发百中,让同学叹为观止;那些强劲有力的格斗技,模拟抓捕行动中轻松沿绳游走上下三层楼的“轻功”项目,均让从未进过军营的学员大开眼界,惊叹声音此起彼落。之后,同学还有机会参加营舍,见识一下军人严谨的生活纪律。

  香港树仁大学新闻及传播学系二年级同学罗依琳表示,“以往从媒体报道中已经知道解放军十分厉害,现在亲眼看到,觉得十分壮观。”也有同学表示士兵态度亲切,与以往严肃的形象相比,大为改观。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