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李亚鹏车祸门交通监控录像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16:0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车祸发生在4月25日晚19:41,当时一名路人行走在一个十字路口,而从镜头左下角至右上角方向的道路,只有右拐方向是绿灯,直行和左拐均为红灯。此时,一辆奥迪TT从镜头左上方开往右下方,仅仅一秒钟后,一辆蓝色小面包车从亮红灯的路口冲了出来,闪躲不及的奥迪一头撞在了面包车的左后方,面包车由于直行的惯性以及左后方受到的巨大作用力,划着一个弧线朝正走在路中间的行人撞去。虽然行人已经准备躲闪,但还是被生生撞倒在地,当场毙命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