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公安边防破获特大走私毒品案 缴K粉189公斤

2009年06月17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图为被缴获的毒品氯胺酮(“K粉”)和麻黄素。

  人民网福州6月17日电 记者从福建漳州公安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近期成功破获公安部边防局督办的“2008.12.14”特大走私毒品案,缴获毒品氯胺酮(“K粉”)189.6272千克,麻黄素2.4234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1名,一举摧毁了一个跨福建、广东、台湾三地的贩毒网络。

  2009年3月25日,该支队民警在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漳州市公安局的统一组织指挥下,在漳州市诏安县成功侦破公安部边防局督办的“2008.12.14”特大走私毒品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等6人(其中台湾籍5人),缴获毒品氯胺酮189.6272千克、麻黄素2.4234千克。
随后,警方顺线侦查,于2009年3月26日至4月2日在广东东莞市和深圳市等地抓获另外15名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透露,该团伙于2008年年底,预谋按出资比例从大陆走私氯胺酮去台销售牟利。2009年2月底至3月中旬,徐某等人在广东先后多次分批购买189.6272千克氯胺酮和2.4234千克麻黄素。2009年3月25日,该团伙将氯胺酮和麻黄素用6只编织袋包装并缝口后,在漳州市诏安县(准备运往台湾)时被漳州边防支队擒获。4月28日,9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准逮捕。(江宝章 徐国庆胡永平)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